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接觸英語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接觸英語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剛上三年級,除了語文和數學這兩門主課之外,我們又多加了一門很特別的科目。不錯,那就是英語,英語書十分的複雜,我們這些第一次見英語書的小朋友們,都瞪大了眼睛。英語不是我們喜歡的,很多人都抱怨不喜歡英語,可是我們才剛剛拿到英語書,還沒有學習就開始討厭了。英語對我們來說,簡直就像是可怕的魔鬼一樣。

  我的朋友說,不喜歡英語,是因為有語文和數學已經很難學了,然後來一門英語,又是我們看不懂的東西,自然就覺得非常的頭疼。還有一些人說,是因為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,看起來覺得十分恐怖。還有一些人說,英語不是中國的,所以不喜歡。我發著呆,慢慢地打開英語書,英語真的很難學,很恐怖嗎?

  當我翻開英語書,看到書中的所有的英文,看着看着,眼睛就不由自主地花了起來。雖然英語是一串串的字母,但是這些英文和語文的aoe特別像。看着這些英文字母,我覺得我應該可以對英語感興趣。雖然這是第一次接觸英語。老師走進教室了,那是我們的新老師,也就是英語老師。老師走進教室的第一句話,就是“Good morning!”

  當我們聽到這英文的時候,我們都是獃獃的,完全聽不懂老師在講什麼。那個時候我很感慨,原來這就是英語啊!雖然聽不懂老師講的是什麼,但是我是聽得覺得很有意思。於是,我就有信心學好英語了。其實英語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我們不敢去學。就這樣,老師又用中文給我們翻譯了一下她剛剛說得英語是什麼意思。

  於是,我們知道了第一個單詞,那就是“Good mornjng”早上好的意思。之後,老師從基礎開始教我們,我們全班的同學也漸漸對英語不那麼排斥了,慢慢地就開始喜歡起英語來。“A,B,C,D,E,F,G!”老師開口念到,叫我們學着老師讀。剛開始我們還不是很會,但是讀了幾遍,就讀熟了,而且覺得讀起來特別有意思。

  原來這就是英語,我們第一次接觸英語的時候很擔心

您正在瀏覽: 接觸英語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接觸英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