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小木偶的故事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木偶自從有了人類的所有表情后,就打算找一天去和誤會了它的熊警官解釋。

  一天,小木偶放學就看見小紅狐和誤會了它的熊警官在說著什麼。於是小木偶就跟在它們身後,聽聽小紅狐在和熊警官說什麼。

  小紅狐說:“熊警官,熊太太的包一定是被小木偶給偷的!”

  熊警官說:“嗯,我也是這樣想。小木偶都敢偷你的紅背包了,為什麼不敢偷我妻子的包呢!”

  小木偶聽了這些話很憤怒,說:“我一定要找到偷熊太太包的人!”後來,經過小木偶的仔細調查,結果顯示:是小紅狐偷了熊太太的包。小紅狐沒想到熊警官會嚴查這件事,所以小紅狐就誣衊小木偶,說是它偷的。

  第二天,熊警官來抓小木偶了,小木偶把小紅狐偷熊太太包的經過告訴了熊警官。

  “那你為什麼要偷小紅狐的紅背包呢?”它問。

  小木偶就把小紅狐騙走了它的背包,熊警官、小兔子丶老婆婆誤會它的事說清楚了。

  “好了,現在一切都清楚了。”熊警官說:“把小紅狐抓起來!”

  它們正要抓小紅狐,小木偶攔在小紅狐的前面說:“請你們不要抓小紅狐,這兩次的事情就當作是一個教訓吧!”

  聽了小木偶的話,熊警官就帶着其他的動物警回警局了。

  小紅狐感激地對小木偶說:“小木偶,謝謝你。我害了你這麼多次你還幫我。”小木偶說:“老木匠以前老是教育我一定要寬容,你已經知錯了那我也沒必要怪你了。不過,下次不要再犯了!”後來,小紅狐和小木偶成了行影不離的好朋友。

  四年級:羅揚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