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小木偶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續寫 

  小木偶的故事 

  自從藍鼻子小女巫給了小木偶人類所有表情后,小木偶到處幫助別人,即使對傷害過他的動物他也從不記仇。 

  一天傍晚,小木偶在一條小溪旁漫步。這時,再遠處走來個紅毛的小動物。小木偶仔細一看,原來是那個傷害過他的小紅狐呀。小紅狐還是原樣,還是紅毛,尖嘴。只是長大了不少。小紅狐並沒有注意到小木偶,等走近,小紅狐才發現。小紅狐警惕地往後退了退,怎料後面就是小溪了。小木偶剛要叫住小紅狐,可是,隨着一聲尖叫,‘撲通’一聲小紅狐掉進小溪了。小木偶顧不了那麼多,一心只想救小紅狐。小木偶學過游泳,所以三兩下就把小紅狐救了上來。小紅狐醒來發現自己躺在溪邊的一塊海棉上。旁邊的小木偶焦急的望着自己。小紅狐突然明白了;原來是小木偶救了自己呀。 

  頓時,小紅狐低下了頭,好久,他才不好意思的摸着頭說;‘謝謝你,小木偶,是你救了我。真對不起,我真後悔那是搶了你的背包。’小木偶笑着說;‘我早忘了,過去的事就不要再提了。我們都是朋友嘛。’‘對,我們是朋友。’小紅狐激動地說;‘我得回家了,要不媽媽會擔心的。’‘好的,你快走吧。再見了,小紅狐。’小木偶說,‘再見。’  

  輔導老師 

  杜小亞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