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討厭的“創文”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討厭的“創文”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最近一段時間,我們小學在爭創全省文明小學的稱號,作為學校的一名學生,我本來應該感覺非常的驕傲和自豪,可是恰恰相反,最近發生的事情卻讓我非常的苦惱。

  首先是每天都要瘋狂的打掃衛生,早上一早去了打掃衛生,中午打掃衛生,晚上打掃衛生不說,甚至課間也要打掃衛生,連寶貴的上午操時間也都給我們佔了,變為了全校打掃衛生,其實根本沒有那麼多的垃圾。其次就是要背各種各樣我們根本不能理解的東西,比如說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,雖然那24個字我們已經背的很熟了,但是根本不理解它的意思。最後就是各種各樣的記者、報紙來採訪,嚴重影響了我們的學習。

  在我的心裏面,學生的天職就應該是學習,如果學習沒有弄好的話,那麼所謂的“創文”工作再好有什麼用呢?

您正在瀏覽: 討厭的“創文”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討厭的“創文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