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小木偶的故事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了表情之後,小木偶又開始了旅行。

  走了好長一段時間,小木偶看到小紅狐在旁邊玩泥沙,便走上去笑嘻嘻地打招呼:“小紅狐,你好!”小紅狐見了,笑呵呵地說:“我們一起到海邊去玩吧!”

  到了大海邊,小紅狐告訴小木偶他會游泳的,便跳了下去。但是過了很久,小紅狐都沒游上來。小木偶有些等不及了,跳了下來。因為小木偶是木頭,所以他不會淹死。小木偶遊了下去,看到小紅狐躺在離水面很遠的沙地上,腮幫子一鼓一鼓地動着,臉一下紅,一下紫,一下白。小木偶顧不了多少了,衝過去,拉住小紅狐的尾巴,同時緊緊拽住她的一隻耳朵,雙腳奮力一蹬,游出大海。小紅狐呼到空氣,醒了過來。他非常感謝小木偶救了他,小木偶難為情地低下了頭。這時,小紅狐吃驚地問道:“難道你也會難為情?”小木偶說:“是一個藍鼻子的小女巫送給我的,她還送給我很多的表情……”小紅狐低下頭,像變魔術似的變出一個紅背包。小木偶眼尖,高聲叫道:“這是我的包!這是我的包!”“對的呀,我拿來就是為了還給你。媽媽罵了我;爸爸打了我;神奇之花也凋謝了;在夢中審判我的白色天仙也罰了我……”

  小紅狐開心地叫道:“這下我把紅書包還給你了,這樣我就不用挨罵了。偷的感覺真的不好!”小紅狐說完,對小木偶說:“我家裡有事,以後我們再見面!”

  小紅狐走後,小木偶碰到了老婆婆,她正背着一個胖乎乎的小女孩。小木偶上前和老婆婆打招呼,老婆婆有氣無力地說:“唉,現在的生活條件越來越好,孩子長得很胖,壓得我喘不過氣來!”小木偶歪着臉蛋對老婆婆說:“我可以幫你背小女孩,好嗎?”老婆婆懷疑地問道:“你真行嗎?”“行!”小木偶爽快地說道。老婆婆見小木偶這麼自信,便讓他試一下。小木偶背着小女孩跟老婆婆來到超市門口。小木偶已是氣喘吁吁了,和老婆婆打了招呼后,便蹦蹦跳跳地走開了。

  ……

  幾天下來,小木偶幫助了好多人。他回去告訴老木匠他的旅行是多麼愉快,然後又開始了同樣的旅行。

  福建廈門思明區檳榔小學四年級:郭子陽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