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小木偶的故事_4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自從藍鼻子小女巫先給了小木偶器的表情,又給了小木偶所有人類的表情。(哭、笑、高興、生氣、着急、同情、關心)小木偶的生活就不錯了。

   小木偶想:我該到什麼地方呢?我該幹什麼活呢?小木偶下定決心;他要回到老木匠的身邊,他先做裁縫。

   做裁縫想的容易,做其來卻難。小木偶見一個小姑娘,她被小紅狐打了。小木偶抓住他,讓他給小姑娘道歉,小紅狐不道,小木偶氣的要打他。熊警官來了,把它們分開。“吵什麼。”熊警官說。報告警官,小紅狐說:“小木偶要打我。”熊警官提手準備把小木偶扔走。

   “住手”小姑娘說。

   是小紅狐打我,小木偶才想它的。小姑娘說。

   結果,小紅狐被扔走了。熊警官走了。小姑娘說:“我爸爸是位裁縫,你願意做的他徒弟嗎?“我願意”!小木偶說。最後,小木偶學的很好,成了一名裁縫。

   小木偶回到老木匠的身邊,把自己的事情一一告訴老木匠。

   老木匠終於明白笑是很重要的的。不過,要是只會笑,那遠遠不夠的。我不應該只給一種表情,老木匠慚愧的說。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