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逛公園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逛公園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周末的時候,媽媽帶我去的我們市中心的公園,公園裡面有好多好多的玩具還有假山和小動物,這些東西讓我看的眼花繚亂。已經公園,我全身的細胞都開始興奮起來,我迫不及待的拉着媽媽在公園裡轉萊轉去,找着好玩兒的東西。

  我和媽媽首先去玩了碰碰車,那裡排隊的人很多,我們等了大概有十幾分鐘左右才輪到我們上場。我和媽媽坐到一個車裡和廠里其他的人一起比拼着速度,轉來轉去,我們會時不時地撞上其他的玩家,也會同時被彈開,這個時候就哈哈一笑,繼而將車子開向別處。可惜,愉快的時間總是短暫的,不一會兒時間就到了,我們便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碰碰車,去其他的地方玩。

  後來我和媽媽又去玩那健身器材,以及驚險刺激的海盜船,在公園裡,我們度過了開心又充實的一天。我希望媽媽以後能夠多帶我到這裡玩耍。

您正在瀏覽: 逛公園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逛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