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打架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架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打架 標籤:打架作文

  今天班裡面打了一場架,打架的雙方是我們的班長和體育委員,事情的原因非常的簡單。今天體育課我們的體育老師請假了,所以我們沒有辦法上課了。我們的班長認為既然體育老師沒有來,我們這節課就應該在班裡面上自習。而我們的體育委員則是一個熱愛運動的人,他感覺即使體育老師沒有來到班裡面,我們也可以自己來上自習。兩個人爭執不下,不知道是誰先動了手,兩個人就廝打在了一起。

  我們班裡面所有人都看傻了,過了好久才有人反應了過來,跑到了辦公室去找了老師。等老師趕到班裡面的時候,班裡面早已經一片狼藉了。最後老師狠狠地批評了兩個班委,讓他們都寫了檢討。

  我感覺,沒有什麼事是我們不能夠商量解決的。所以說,以和為貴,還是不要打架的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打架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