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友誼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誼_2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以前和毛毛姐姐是一對最好的朋友,因為他住在湖南每年只能來一次上海,我每天都想着他來上海和我一起玩。 

  可這一年,他要上六年級了,所以不能來上海和我一起玩耍,我非常難過,難道我們之間的友誼不見了嗎?

  我很想她,於是就給他寄信,我去不着那個地方就叫媽媽幫我,媽媽說:“寄信要一塊二,寄東西二十塊。”我說:“這個差別也太大了吧。”

  因為媽媽記性差所以我每次提醒他可走的太匆忙,所以,忘了,有一次我們在網上見面了。她對我說:”我很想你有沒有給我寄信啊!“我說:“太沖忙沒寄,不過已經寫好了,後來我們彼此說了聲再見,就掛了QQ,我欣喜若狂的想原來我們這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之間的友誼還在啊!

您正在瀏覽: 友誼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