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詢問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詢問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傍晚放學回家的時候,媽媽給我們老師打了一個電話,叫我放學后,到門衛室等爸爸。可是,我就覺得奇怪了,為什麼媽媽叫爸爸來接我呢?

  於是,等爸爸把我接到家裡的時候。我就問了媽媽:“媽媽,你今天怎麼不來接我呀?”媽媽說:“電瓶車的車胎破了呀!後輪胎一點氣都沒有,我推都推不動,我還怎麼來接你呢?”我這下子才恍然大悟道:“哦,原來是這樣呀!那趕緊去修好呀!我可不想明天又在門衛室里等,那裡有好多的蚊子,都咬死我了。”媽媽說:“那你得跟你爸爸說,讓爸爸去修,我是連車子都推不動,我沒有辦法修了。”

  哎!媽媽的車子怎麼會無緣無故地又破了呢!我只能希望爸爸快點幫媽媽去修電瓶車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詢問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詢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