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整理心情,重新啟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整理心情,重新啟航_7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整整一個國慶小長假,如果說自己非得有什麼比較特別的地方的話,那麼可能就是自己變得特別的喜歡抱怨吧!之前其實就有和閨蜜在微信上面抱怨過,關於老爺子的一些所作所為,真的是讓人感到特別的無語!

  甚至在昨天晚上回來的路上,自己還依舊和某人在抱怨,就是之前受的一些委屈,還有老爺子的一些所作所為,讓我感覺特別的不理解,然後一路上也和某人叨叨了很多!

  然後在昨天晚上躺在床上的時候,自己也有在想,真的是一個環境里一種心情!想一下自己之前在縣城家的時候,每天的日子過的風平浪靜的,也沒有那麼多的想法,也沒有那麼多的抱怨,每天就感覺生活過的太過平淡無奇了,總想着有一些事情發生的話,自己就可以有寫作文的話題了!

  國慶假期回到村裡的時候,大概也因為比較忙,又或者因為作息時間也不習慣,然後寫作文的事情也一直擱淺,但是思緒總是千絲萬縷的,從某人的一些做法,老爺子一些無理舉動,甚至包括某人朋友的一些言語,都能夠讓自己想很多!

  但是感覺佔主要心裡位置的,還是對老爺子的一些怨言吧!

  今天和老媽聊天的時候,老媽就和自己說,反正你們平日里也不見面,眼不見也就不用想那麼多了吧?平日里也是各自過着各自的日子,我想一下也是了,沒必要,因為一些,不可理喻的人,讓自己的心情一直在抱怨中度過!

  如果抱怨的時間長了,自己就真的是跟怨婦一樣了。畢竟自己現在已經回到縣城了,再一次開始,另外一種生活,明天最後一天假期,後天也就開始正常的上學了,所以也就沒必要一直想,關於老爺子的一些事情和關於自己受的一些委屈!

  如果說在這之前自己還有什麼說法的話,那麼從現在開始,自己應該整理好心情,重新啟航~

  畢竟新的人生路上,總是提一些過往的事情,也是不合適的!

您正在瀏覽: 整理心情,重新啟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整理心情,重新啟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