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整理飯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整理飯桌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這個星期四晚上,我和爸爸媽媽在家裡吃完飯後,媽媽剛準備把飯桌理乾淨,我突然想起老師說過要孝順父母,於是我急忙跑去攔住媽媽說:“別的家務我幾乎都做過,就這項沒做過!”經過我的再三懇求,媽媽終於答應了我的要求。 

  爸爸媽媽全下樓了,就剩我一個人了。我來到桌子前把吃完飯的空碗一隻一隻的疊起來,一隻手托住碗的底部,然後另一隻手壓住碗的上面提心弔膽的一步一步走到水池邊,小心翼翼把碗放到了水池裡面。 

  接下來我拿出保鮮膜學媽媽的樣子,拉開保鮮膜,輕輕的貼在菜碗的上面后,用剪刀把保鮮膜剪開。不料一不小心剪刀的尖頭扎到了我的手。我剛想叫媽媽來做完剩下的事情,我突然想起了媽媽平時被剪刀扎破手,只是把血抹去后只是用清水沖一下,就當什麼也沒發生地繼續做家務。想到這兒,我便一聲不吭的繼續剪保鮮膜。再把所有貼好保鮮膜的菜碗都一一放進冰箱。 

  然後,我拿了一塊乾淨的抹布把所有的垃圾全給抹到垃圾桶里。再把抹布滴上洗滌液仔細、用力地在自來水龍頭下搓乾淨,最後我把飯桌擦得晶晶亮。 

  做完后,回想起來平時媽媽整理飯桌也一定像我這樣遇到許多困難,媽媽卻於一聲不響,媽媽可真偉大!

您正在瀏覽: 整理飯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整理飯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