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整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整理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整理

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 楊黎紅

  今天下午,我做好回家作業,覺得閑着沒有什麼事情好做,就到爸爸那裡去玩了。

  爸爸看到我去玩,就問我:“我看你沒有事情可做,是不是幫助我做一點事情?”我說:“好呀!做什麼事情?不知道我會不會做。”爸爸說:“你跟着我走。肯定你能夠做,而且一定會做!”“好,快走吧!”

  於是,爸爸就帶我來到一個地方。那裡有一個小房間,裡面堆放着許多空的飼料袋。爸爸指着那一些飼料袋對我說:“你把飼料袋裡的塑料紙撕下來,然後把飼料袋對摺起來放齊最後數一數飼料袋有多少只,並且告訴我。”“知道了。這非常容易!”我開始工作了,開始我工作的速度非常快,三二下就把飼料袋上的塑料紙給撕了下來,然後將飼料袋上下對齊,手往下端一按,一隻飼料袋就弄好了。一會兒,我的工作速度就慢了下來,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情。但是,我還是堅持做下去。飼料袋一隻又一隻給我撕下塑料紙,對摺,放在一起。終於這一些飼料袋全部給我整理好了。接着,我就數了起來。數到最後,我知道一共是五十二隻飼料袋。這時我往地下一看,看到地上都是被我撕二的塑料紙。我想如果不把它們收拾乾淨,那別人進來看到會不滿意的。於是,我把這一些塑料紙拾起來放在一隻空飼料袋裡面。結果,這一些塑料紙竟然放了滿滿一飲料袋。

  最後,我看了一下自己的勞動成果,臉上不由得樂開了花。我想勞動是辛苦的,但也是快樂的!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整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整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