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習整理內務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習整理內務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眨眼,到了下午第二課堂活動時間了。 “阿姨在五樓等着你們呢,你們回到宿舍繼續練習整理內務。”老師高聲地對我們說。我們響亮地回答:“OK!”

  我們回到宿舍,阿姨馬上開始教我們疊被子。阿姨溫和地說:“疊被子要藍色那一條線對整齊,那一條線要疊花紋的二分之一等於一半,但那一條線一定要對整齊,再反過來一疊就疊好了。”然後阿姨給我們示範了一次,只見阿姨靈巧的手這裡一折,那裡一抹,一個方塊的豆腐般的被子就現在我們眼前了。那讓我來試一試吧!怎麼會這樣的呢?我把全部花紋都反過來,可是被子根本疊不成阿姨說的那樣。我就不信我做不到這樣,我要細心一點,於是我反了一面了再試,學着阿姨輕輕地抹、拉,啊!我疊出跟阿姨教的一摸一樣被子了。阿姨見了,滿意地說:“好,都不錯,”我們開心極了。然後阿姨又教我們掛毛巾、掛蚊帳。我們再次受到阿姨的表楊,大家心裡甜滋滋的。

  阿姨!你的辛苦我知道的,我以後一定會再接再厲做得更好,請你放心!

您正在瀏覽: 學習整理內務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習整理內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