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,我也不例外。有的人想當畫家,有的想當軍人,有的想當科學家……而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醫生。

  為什麼我要當醫生?因為醫生可以救人。我親愛的媽媽在一次車禍中去世了,給我留下的是無盡的悲痛。要是醫生的醫術可以再高明一些,要是醫院的設備再先進一些,也許,我的媽媽就不會死了。我飽嘗了失去親人的痛苦,所以,我希望我能救治每一個人,讓人們不再有失去親人的悲痛。因此,我不是因為醫生的工資高就要去當,工資少就不去,我也不知道醫生的工資有多少,這是我的理想,我一定要去實現。

  從現在起,我就要好好學習。與我相依為命的爸爸為了撐起這個家,出遠門打工了。我不能讓在外奔波忙碌的爸爸再擔憂我的學習了。

  爸爸,放心吧,您的女兒在向理想進軍的征途上。

  點評:孩子,你很懂事,也很孝順體貼,只要你堅持不懈,你的理想一定會實現的。

  ( 指導教師 姚興橋)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