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上午我到我的好朋友家裡玩,在好朋友的家裡,我見到了她們家一隻可愛的小貓。

  這隻小貓剛見到我的時候非常的害羞,它看見我來找自己的主人,知道家裡多了一個陌生人,於是便悄悄地躲在門口,打量着我。

  我衝著小貓勾勾手,但是她似乎特別的害羞,猶猶豫豫不敢上前,於是我就沒有強迫它,就和好朋友一起坐在凳子上聊天了。

  讓我沒有想到的是,沒過一會兒,這隻小貓便輕輕地跳到了我的膝頭上,這讓我覺得十分的驚訝,難道它對我覺得不再那麼陌生了嗎?我伸出手嘗試性的摸了摸它的下巴,誰知道這隻小貓竟然覺得十分的舒服,輕輕的眯起的眼睛,趴在我的膝蓋上,一動也不動,似乎十分享受這一刻。

  我把手伸到它的肚皮下面,沒想到這隻小貓非常的聽話,它一翻身朝着我露出了它的肚皮,我把手伸上去,感覺它的肚皮又軟又暖和,手感好極了。

  大概過了十幾分鐘左右,這隻小貓咪在我的膝頭上享受到了極好的待遇,渾身都被我撓了個遍,想必是舒服夠了,它輕輕的站了起來,躬了躬身子,然後輕輕一躍就跳到了地上,靜靜地卧在牆角邊,看着我們在旁邊說話。

  我被這隻小貓可愛聽話的樣子給深深的折服了,於是心中也有了想養一隻可愛小貓的念頭,但是不知道媽媽會不會同意,回到家以後我一定會努力爭取的,希望我也能夠養一隻屬於自己的小貓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