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當了一回小廚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當了一回小廚師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當了回小廚師 

  迎新年,慶新年,新年到了,免不了請客辦飯,我家也不例外。這不,媽媽選了個好日子——初六,六六大順,多好的數字啊! 

  經過我、媽媽、外婆、阿姨的整理,終於到了燒菜的環節了,我硬要炸春卷和雞排,媽媽拿我沒辦法,只好“退位讓賢”了。我穿上我圍裙,心裡暗暗想:做菜就要像模像樣的,穿上這個,既不會弄髒衣服,又可以顯示我的風範。哈哈,這下我可以好好地把我的真本事拿出來讓他們好好瞧瞧,哈哈哈。我先放了五勺油,然後把春卷放了進去,一個一個慢慢放,透露一下,這個春卷里的餡是豆沙,我最喜歡吃這種春卷了。過了2分鐘左右,就可以換個面炸了,基本上45分鐘左右一盤就炸好了。望着炸好的成果,我的口水“直流三千尺”。“真的好香啊!”我說。“快點炸雞排了,油爆開了。”媽媽催着說。“知道了。”我說。 

我又倒了1勺油,把雞排一塊接一塊地放了進去。過了一會兒,我拿了一雙筷子,把雞排翻面,金燦燦的雞排即將、立刻、馬上就會成為飯桌上的“焦點”。我自己偷偷的嘗了一塊,只想說兩個字:“超贊!”我端到飯桌上,不到5分鐘的時間,馬上一搶而空,當然我也在其中。 

  通過這次實踐,我思緒萬千,受益匪淺: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才藝,都有屬於自己展示才藝的小舞台,動手做一做,你會覺得很快樂,不是嗎?快樂是靠自己創造出來的,說不定,快樂就在你身邊的每一件小事中隱藏着。 

  我很高興,媽媽能給我這個機會,讓我當了回小廚師,我很享受這個短暫又漫長的過程。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自己做的成果一搶而空的喜悅感和成就感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當了一回小廚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當了一回小廚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