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燒魚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燒魚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爸爸把殺好的魚兒放在盤子上,讓它晾乾一下。過了一會兒,爸爸說:“你是想要吃蒸的魚,還是煎的魚呢?”我想了一下說:“還是蒸的吧!蒸的有營養一點。”

  於是,爸爸就拿來鍋,裡面放了一些水,然後,就把魚兒放到了鍋里去。一開始,魚兒也沒什麼反應。但隨着,裡面的水的沸騰,氣溫的升高,鍋裡面熱起來了。魚兒竟然在鍋裡面跳起來了,難道它還想“鯉魚跳龍門”嗎?我看着它,在裡面痛苦地掙扎着,不由得心痛起來,畢竟這也是一條生命呀!又過了一會兒,魚兒恢復了平靜,不再跳了。但慢慢地,魚兒的皮膚的顏色變了,眼珠子也變得白白的了。我問爸爸:“是不是魚蒸好了?”爸爸說:“嗯,差不多了。”

  又過了一些時間,爸爸把煤氣灶關了。把魚兒從鍋里拿出來,放到了飯桌上。啊!魚終於蒸好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燒魚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燒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