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看圖寫作文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圖寫作文_2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pp958

  早上,天氣晴朗。小青蛙早早的起了床,到外面去玩耍。小青蛙一邊玩,一邊采五顏六色的鮮花,小青蛙走啊走,走到一條小河邊,小青蛙看見河對岸有許多五顏六色的鮮花,想到小河對岸去採集那些鮮花,但是自己又沒有船,怎樣才能過河呢?小青蛙左思右想。突然,小青蛙靈機一動,想了一個辦法。小青蛙的辦法就是:用蓮藕做,把蓮藕的前面挖一個洞,再把蓮藕的頭削的尖一點,拿荷葉一插,就完成了。小青蛙到附近找了一些材料,就開始做船。小青蛙做的時候,發現了少了些什麼。哦,原來是船漿。小青蛙趕緊找了些樹葉把它包了起來做船漿,船做好了,小青蛙坐着船,到了對岸,把五顏六色的鮮花都采了。

zuowenku期待同學們投稿^_^

您正在瀏覽: 看圖寫作文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圖寫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