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獨自在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獨自在家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第一次獨自在家 

  剛放寒假,天氣就變得惡劣起來.大雪下了兩天兩夜,馬路上堆滿了積雪,公交車也不通了,媽媽沒法把我送到外公家去,所以,星期一我只好一個人呆在家裡。 

  一大早,媽媽就親切地對我說:"歡歡,爸爸媽媽都要去上班,你自己在家好嗎?我2小時后就回來"。我無可奈何地點點頭,讓他們上班去了。 

  爸爸媽媽走了,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。房間里靜悄悄的,只聽見鬧鐘“滴嗒滴嗒”地響,我想還是先做作業吧,就把媽媽給我布置的家作“刷刷刷”地做起來。作完一看錶,呀!才過了1個小時,時間怎麼過得這麼慢啊!接下來的1小時該做什麼呢?想來想去,我還是決定看看新買的故事書。正讀到興頭上,突然“叮咚”一聲門鈴響了,我嚇了一跳:“會是誰呢?”我想起媽媽以前對我說的話:“陌生人敲門不能隨便開”。於是,我對着門外大喊:"找誰呀?""周阿姨在家嗎?",原來是別人敲錯門了,我對着門外說了一聲;“你找錯門了,周阿姨住在樓下呢!”只聽那人說了一聲對不起,就走了。看完課外書,我覺得應該活動一下了,便拿出了毽子踢了起來,踢着踢着,突然聽到鑰匙開門的聲音,“哇,媽媽回來了”我開心地叫道。 

  以前我從來不敢一個人在家,可是,今天我獨自在家不但沒有害怕,而且還學會了安排自己的學習和休息,我再也不害怕獨自在家了. 

  (指導老師:沈娟)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獨自在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獨自在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