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雪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球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雪球 

  孟津縣第二實驗小學三四班 劉傑 

  我家養了一隻小花貓,它的名字叫“雪球”。它的顏色是白色的,就像個雪球,它的毛可柔軟了,摸起來就像綢緞。它有兩隻尖尖的耳朵,常常豎著。兩個大眼睛有時像小燈泡,有時像一條線,時刻盯着周圍的動靜。它的鼻子可靈敏了,一有香氣馬上就能聞到。它最有力的武器就是尖尖的牙齒和鋒利的爪子。 

  有一天,雪球正在睡覺,忽然,聽到廚房裡傳來一陣“咯吱、咯吱”的聲音,它一下子就竄進廚房,發現一隻狡猾的老鼠正在偷吃主人的生日蛋糕,心想:這還了得,主人沒吃,你倒先吃。於是,雪球就躡手躡腳地走到老鼠背後,“喵”的大叫一聲,嚇得老鼠抱頭就竄,小貓迎頭就追,一下子就抓住了老鼠的尾巴,老鼠還想掙扎,雪球張開嘴,用鋒利的牙齒咬住老鼠的耳朵,老鼠只好乖乖的就擒了。你說我家的雪球可愛不可愛? 

  現在,雪球不僅是我的好朋友,也是我家的忠誠衛士,我們一家人都很喜歡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雪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