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獨自在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獨自在家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星期天早晨,爸爸媽媽出去了,只有我一人待在家裡。 

  我正在穿衣服,突然傳來陣撬門的聲音,我趕緊把門窗鎖上。但我想,早上來搶劫的人,設備一定很齊全,都有小刀、匕首、老虎鉗等等。我也要準備個防身用具。於是,我便拿了把西瓜刀,又拿了一瓶胡椒面,又找了幾個硬紙板,套在身上,幾乎哪都有了。我又拿着媽媽的手機,隨時準備報警。想想還不夠,又拿了個靠墊,最後又拿了個木棒。我看了看貓眼沒人,但聽到有人下樓,很快又上樓了。我先躲在鞋櫃後頭,只要他一進門,我就把胡椒面灑在他臉上,再用靠墊使勁地打他臉然後用木棒打他頭,把他打暈。要是打不暈他,他反而用匕首或小刀來威脅我,我也用西瓜刀來反抗。要是他用小刀剌我,我就拔開小刀,向他射去,然後大聲喊“救命”,最後撥打110。 

  他進來了,我剛想用胡椒面灑他,可是一看,是爸爸。爸爸納悶地說:“兒子,幹嗎呢?防鬼哪?”我不好意思地說;“對不起,我以為有壞人來了。”說完,我就不好意思地笑着。爸爸卻高興地說:“我兒子真棒,有防範意識了。”我高興地笑起來,爸爸也高興地笑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獨自在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獨自在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