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雪球大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球大戰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雪球大戰

  秦愷睿

  呼呼,外面狂風大作,雪花紛飛,好像在風中跳起了優美的舞蹈,寒風刺骨,但我們卻在雪中開始了一場驚心動魄的雪球大戰。

  “叮鈴鈴,”下課鈴聲響了,我們男同學迅速跑到了操場上,我們四個班開始了雪球大戰,不一會兒,四(2)和四(4)已經被打下了場,只剩我們班和四(1)班。一開始,我們班太掉以輕心了:我們的雪球左打右打真是槍林彈雨呀!後來,又有人來幫助我們了,人越來越多,操場上一片狼藉。我們把做好的雪球運到前線,我在班裡是百發百中的“神槍手”,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打跑了好幾個對手。然後我潛入到了對方的陣地,往別人的脖子里放了許多雪球。最後,由於我們的“彈藥”儲備不足,敗給了一班。

  今天,雖然敗了,但是心中充滿了歡樂。因為雪球大戰太刺激了!

  下一次,我們一定要戰勝一班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雪球大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球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