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今天我獨自在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我獨自在家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早媽媽要出去辦點事情,讓我一個人呆在家裡。媽媽出門前千交代萬交代:“門鈴想了不要管,電話想了不要接,窗戶不要開。” 

  其實我很早就想媽媽不在家。媽媽出門后,我飛快的跑到媽媽的梳洗台前,把媽媽的那些瓶瓶罐罐翻了個遍。我拿了一瓶指甲油往自己的腳上臭美的刷了起來,又選了一瓶最好聞的香水,把幾個房間噴了個遍,然後又跑到陽台上往蝴蝶花上灑了一些,又往花根上倒了一點,想花長的香香的。 

  在忙完這些自己很得意的“創造”后,坐在電腦前聞着滿屋香,乖乖的開始做作業。 

  中午,媽媽回家了,聞到滿屋的香,就問我怎麼回事。我就把自己的創造告訴了媽媽。她聽后,哭笑不得地嘆氣:“唉,你這小笨蛋。這樣花會死的。” 

 媽媽說:“以後再也不讓你一人在家了,你是一個專門搞破壞的小搗蛋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我獨自在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我獨自在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