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金魚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金魚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前幾天,爸爸、媽媽帶我去和平公園玩。走進公園,我看到一群小朋友圍在一起很熱鬧,我被他們吸引住了。走近以看,原來有位阿姨在賣金魚。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小金魚,我叫爸爸給我買了幾條金魚回家餵養。

  金魚的眼睛大大的,嘴巴圓圓的。每天吃飯前我都有一個小任務,就是給金魚餵食,魚食就像一包五顏六色的彩糖。每次,我給它們餵食的時候,它們總是你爭我搶地把食物吃得一點也不剩。我還分別給它們取了名字呢!一條叫紅紅,一條叫黃黃,另一條叫胖胖,還有一條叫小黑。小黑平時可調皮了,它老是招惹其它的小魚。有時候它們在水中歡快地游來游去,多快活呀!它們一邊晃動着尾巴,一邊吐着泡泡,可真悠閑。

  我很喜歡這些可愛的小魚,也希望它快快長大!

  三年級:茗軒

您正在瀏覽: 金魚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