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願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願望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理想是石,敲出星星之火;理想是火,點燃熄滅的燈;理想是燈,照亮夜行的路:理想是路,引你走到黎明……”一、二年級的時候,我的理想無非就是當老師啦,當醫生啦,但是現在寫這篇作文,卻是想要完成一些心愿、願望:那就是讓我們的社會變得更加和諧,人與人之間少一份猜忌,多一份信任。 

  那天從數學辦公室判完卷子回來,一進教室就聽見有人大喊:“小紅的手機丟啦,大家快幫忙找找!”“什麼?手機丟了?”我忙推了一下徐一,用疑惑的眼光看着她。“李立玩完手機后,就放在蘇和的桌子上,可是一轉眼就沒了?”這時劉老師來了,大喝一聲:“都落座!”我們都回到了位子上,劉老師也開始解決起了問題。“一開始我把手機借給了李立,後來……”小紅正說著,張老師也進來了,兩位老師同時站在前面,氣氛變得更加緊張了,張老師生氣的說:“好多次說過,不讓帶手機,不讓帶手機,可你們聽嗎。而且,剛開學的時候,我曾經聲明過,如果手機丟了,我一概不給解決。”“而且,我覺得這種事發生在咱班同學身上,是很不應該的,你們應該是單純的,無瑕的。”同學們互相看着,我相信那目光一定是複雜的,猜疑的,每個人心裡肯定都在想:我以後千萬不能再帶昂貴的東西了,要是被人偷了怎麼辦。 

  我之所以希望社會變得和諧,人與人之間少一份猜忌,多一份信任。是因為如果我們的生活中充滿了猜疑,我們的心情也不會愉快,所以我更要用我最真誠的心去對待別人,從每一件小事上做起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願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