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願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願望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願望

  實驗小學四(4)班

  胡志偉

  因為有些人工作太累了,有些同學的學習壓力太大了……為了減輕他們的負擔,所以,我想當一位發明家。

  一天,我正在我的實驗室里看書,突然,一位焦急的年輕女士跑到我的面前,氣喘吁吁地說:“發明家,我爺爺被車撞了,現在腰酸背疼,請問您有什麼發明讓我爺爺的腰背不疼啊”。我想了想說:“這樣吧,你爺爺腰背疼,那麼我得發明一個叫《腰背按摩機器人》的東西,你覺得怎麼樣?女士說:“行,那你快做吧。”“行”我說。我開始做了起來。

  首先,我拿起一個機器頭腦,接着,再拿出一個按摩機器,再把這按摩機打扮得像一個機器人的身子,然後,我把輪子跟身子合體,這樣這個機器人的身子就完成了,最後,我又把頭和身子合在一起,這個腰背按摩機器人就完成了,女士高興地把機器人帶回了家。

  還有一次,我在看病人清單,忽然,一個病人急急忙忙地走到了我的身邊說:“醫生,我這幾天頭痛非常厲害,你能幫我檢查一下嗎?”我說:“沒問題。”我認真地檢查了他的頭腦,忽然,我發現他的頭裡有一個《VSP型的頭包》。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了他,他說:“不會吧,您給我吃點葯吧。”我說:“吃藥是不會讓包消除的,必需馬上動手術。”他說:“不用了。”我說:“為什麼呀?”他說:“開刀要很多錢。”我說:“我還當什麼事呢,我這裡是不要錢的醫生。”他說:“好吧”。於是,我給病人動了手術。過了一會兒,手術動完了,他說:“謝謝”。我說:“不用,不用。”於是,病人高興地走了。

  我的願望還有很多啊!

  (指導老師:蔣棟樑)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願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