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生活中的失敗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中的失敗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一個人都有失敗,有人是學習中的失敗;有人是事業上的失敗;有人是學習上的失敗!而我卻是生活中的失敗!

  想必大家都一定會做飯吧!那就來聽一聽我做飯的故事吧!

  我媽媽炒得菜那真是讚不絕口啊!金黃的,軟軟的,大家猜猜這是什麼?——煎雞蛋!我的腦袋在不知不覺中就冒出了自己做飯這幾個字!我便拿起了雞蛋在碗上一磕,嘩啦雞蛋清留到了外面,不行再來一次!呼!這次還算是順利!

  接着來下一步,我在鍋中倒了一點油,嗯這次還不錯 !以怎麼有一股燒焦的味道呢!我急忙一看原來我把雞蛋炒糊了!我勉強嘗了一口,雖然不好吃但這畢竟是自己炒的!

  從這裡我悟出了一個道理一個看似簡單的事其實一點也不簡單!但是如果你長握了其中的方法一切都變得十分簡單了!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中的失敗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中的失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