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馬和鴨的爭吵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馬和鴨的爭吵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,馬和鴨子相遇了。馬看見鴨后對鴨子說:“你這隻鴨子又小又胖,跑起步來一定沒有我快。”鴨子又對馬說:“你這頭馬又大又重,游起泳來一定沒有我快。”馬聽了后非常生氣,然後它們倆就發生了爭吵。 

  它們爭吵的聲音很大,整個森林的動物都聽見了,於是紛紛跑來阻止它們爭吵,跑來的動物有:熊、鳥、大象……但是,它們都阻止不了它倆的爭吵。於是大家去請“森林之王”獅子來阻止它們爭吵。動物們又紛紛跑到“森林之王”那裡,獅子聽到后立刻跑到它倆爭吵的地方去,馬和鴨子見獅子來了,立刻停止了爭吵,獅子說:“如果你們倆現在也不知道誰更厲害,那你們就比一場賽吧。” 

  第二天,動物們紛紛跑來觀看它們的比賽,第一場比賽開始了,這場比賽是游泳,馬和鴨子準備好后,獅子裁判說:“預備、開始。”馬和鴨子聽到后立刻跳下水向終點游去,鴨子很快就游到終點了,但是馬還在慢慢地游,這局鴨子贏了。 

  下場比賽開始了,這場比賽是跑步,獅子裁判的發令槍聲音剛響,馬就像箭一樣跑了過去,一會就到了終點,只見鴨子還在一搖一擺地跑着,這局馬贏了。獅子裁判看見后馬上開口說了一句話:“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,如果用自己的長處與別人相比的話,你的長處一定比別人厲害,所以你們倆永遠也分不出勝負。” 

  聽了獅子的話,馬和鴨才知道之前自己的體力是別費了,以後,再也沒有聽到它們的爭吵了。《文採薇 》

您正在瀏覽: 馬和鴨的爭吵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馬和鴨的爭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