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兔、貓、馬和鴨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兔、貓、馬和鴨子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小兔、貓、馬和鴨子 標籤:趕鴨子作文 鴨子作文 旱鴨子作文 小鴨子作文

        從前,貓和兔子是一對好朋友,馬和鴨子是遠門的親戚。

    有一天,他們都聚集在一起。在草地上,貓說:“我們明天來捉老鼠比賽,誰捉到的老鼠最多,誰就是勝利者。”大家都不同意,因為他們誰都不會捉老鼠,只有貓會。小兔子說:“我們明天來比賽跳遠吧!”誰跳得遠,誰就是勝利者。“大家也不同意,因為他們誰也不會跳遠,只有小兔子會。馬說:”我們明天來比賽跑步,誰最先跑到終點,誰就是勝利者。“大家都不同意,它們便爭吵了起來。鴨子看見了,便問它們:“你們在幹什麼?”它們一看見 鴨子來了,都衝過去說:“鴨子,鴨子,你來評評理,到底誰的辦法好,到底誰的辦法好。”鴨子說:“安靜點,安靜點,我們到草地上說去。”鴨子聽了他們的話,說:“算了,你們還是學游泳吧!學了游泳,再練一段時間,再學水上輕工。”他們都同意了,鴨子也教它們游泳,他們認真的聽講。

    從此,他們再也不會爭吵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兔、貓、馬和鴨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兔、貓、馬和鴨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