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馬和長頸鹿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馬和長頸鹿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在茂密的森林裡住着一匹小馬和一隻長頸鹿,它們經常會發生爭吵。 

  一天,它們又開始了爭吵。長頸鹿說長得高好,而小馬說長得矮好。於是它們互不相讓,吵來吵去.後來它們決定比一比用實踐證明,到底是長得高好,還是長得矮好。接着,它們就開始了比賽。它們走呀走呀,又累又渴。後來它們來到了一棵果樹下,長頸鹿一抬頭,一口就吃到了香噴噴的果子,而小馬在一旁跳來跳去,就是吃不到。長頸鹿得意得說:“現在知道了吧,還是長得高的好吧!”小馬很不服氣,大聲說:“別得意,接着比。”於是它們就繼續往前走。最後,來到了牛伯伯的家門前口,小馬得意洋洋地走了進去。而長頸鹿鑽來鑽去,怎麼也進不去。小馬在門裡大聲地說:“喂!傻大個,現在知道個子矮的好處了吧!”這時牛伯伯從家裡出來了,看到它們倆吵來吵去,就笑着對它們說:“你們這倆孩子,怎麼光看到自己的長處而看到自己的短處呢?高有高的優點,而矮有矮的長處啊!”聽了牛伯伯的話,他們慚愧地低下了頭、、、、、、、 

  從此以後,它們倆再也沒吵過架,遇到困難互相幫助,並且成為一對最好的朋友呢!

您正在瀏覽: 小馬和長頸鹿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馬和長頸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