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馬和狗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馬和狗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從前有一個人,養了一匹小馬和一隻大狗。每當吃飯時,大狗總是嫌主人給小馬的食物太多,而給他的食物太少,他一直認為主人對他們倆不公平。

  有一天,主人要搬家,他需要馬和狗幫他馱生活用品。

  出發后,剛走了一會兒,大狗就累的不行了,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。主人看見后趕緊拿下了大狗身上的一半東西放在了小馬的背上,他們接着趕路。

  又過了一會兒,大狗伸長了大舌頭,實在是走不動了。主人看見后拿下了大狗身上全部的東西都放在了小馬的背上,繼續趕路。

  由於路途太遙遠了,大狗雖然沒馱任何東西,最後還是走不動了。於是,主人乾脆把大狗也放在了小馬的背上,加快了趕路的速度。

  這時,小馬回過頭來,看了大狗一眼,說:“狗先生,你現在還認為我吃雙倍的食物不公平嗎?”大狗慚愧的低下了頭……

  這個童話故事說明:我們遇事時,不能只看事情的開頭,更要注重事情的結果。

 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區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:部浩然

您正在瀏覽: 馬和狗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馬和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