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彩虹小馬和我的故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彩虹小馬和我的故事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我的小馬駒:友情就是魔法這部動畫,裡面的小馬有各種各樣的優點,當他們發現自己的與眾不同之處時,他們就會有自己的可愛標記。而我,來到了小馬的世界,來到小馬鎮尋找友誼,其中,我遇到了很多朋友:愛看書會魔法的主角獨角獸暮光閃閃;以速度為傲的雲寶黛西;有誠信力氣大的蘋果傑克;歡笑愛唱歌的萍琪派;愛美的瑞瑞;與小動物愉快相處的小蝶,關於友情的魔法故事,開始嘍!

  一次我在搞飛行試驗,不知怎的,飛機誤打誤撞的飛上雲層來到了一個小鎮,然後就什麼都不知道了……

 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,我模糊的睜開了眼睛,看見了幾隻擁有漂亮鬃毛的小馬在我旁邊,有的頭上長了一隻角、有的有一對翅膀、有的是陸馬……“喂!你們快看啊,那個躺在床上的傢伙好像醒了啊!”那隻會飛的彩色毛,藍色身體的馬說“哇啊啊啊啊?!你……你們會說話?”“怎麼了?說話而已,哪只馬都會。”那隻塗著眼影的白色的馬說道。“請問你叫什麼名字,為什麼會來到這裡?”紫色的獨角獸問。就這樣我和她們說了好久他們才明白,然後她們問我名字,我告訴她們我叫音速,她們也告訴了我他們的名字叫什麼……“好,既然這樣,那你就在我們這裡暫時住下吧。”小蝶對我說,“不如待會去公主那裡,叫她幫我們給音速一棟房子住吧。”就這樣,我在小馬鎮臨時住了下來,等待把我的飛機修好……

  一年級:音速

您正在瀏覽: 彩虹小馬和我的故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彩虹小馬和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