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月亮·之約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月亮·之約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原來這世間萬物皆通靈性,同病之人且能相憐,殘風碎月,不甚凄涼。今夜,月亮也孤獨,因為她愛上了太陽…  ——題記 

  月光,輕輕柔柔地照着大地,大地猶如鋪上了一層白霜。周圍靜得出奇,又圓又大的月亮掛在空中,宛如天的眼睛。當雲朵遮住月亮時,它在閉眼;雲朵過後,它又睜開那幾乎黏在一起的眼皮,重給着孤獨的夜空光明。月光滋潤着萬物,它們都沒有入睡,而是沐浴着這乳白的月光。她望着這月亮,心中夢想的熱情再次燃起。想起了 “月亮之上”這首紅遍大江南北的歌,想起了自己的夢想,她的內心翻起了滔天巨浪。   

  伴着清晨第一滴露珠的滑落,初升太陽咬破唇,把天邊的雲彩映得血紅血紅,那一抹紅色,廝守着天空,就像月亮廝守她的愛情一樣。而此時此刻,月亮已在燦爛的光輝中黯淡下去,一點點蒼白,悄然離開這光明的世界。

  目視着眼前的一切,禁睥睨地一笑,也許世間的一切痛苦,都是孤獨的產物。而月亮的孤獨,只有她知道。

您正在瀏覽: 月亮·之約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月亮·之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