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挖筍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挖筍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挖筍 標籤:挖筍作文 挖筍記作文

  吃完午飯後,我們就在附近散散步。順便發現了一個大竹園。這個竹園是用網線圍起來的,這倒是引起了幾個男生的好奇心。他們很想到裡面去探個究竟?於是,他們看到有一個洞,就往裡面鑽了進去。

  我們也跟着鑽了進去。大家就在那片竹園裡追逐打鬧,玩得不亦樂乎!可是,後來,他們發現這裡的竹筍長得好嫩呀!於是,不知道是誰說了一句:“要不我們來挖筍吧!”幾個男生趁機起鬨,忙說道:“好呀!好呀!”可是,我覺得這樣不妥當。於是,我就決定阻止他們的壞想法。我嚴厲地說道:“我們已經闖入了禁區了,在這裡搞破壞了,你們還想挖筍,這是絕對不允許的。”

  大家被我的氣勢嚇了一大跳。於是,忙說道:“開玩笑的啦!幹嘛這麼當真呢?”我為我阻止了這樣一種行為而感到驕傲。

您正在瀏覽: 挖筍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挖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