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準備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準備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最近一段時間,我們整個年段都在忙碌着準備英語達標賽。為此,這段時間裡,我們做了好些練習,聽寫單詞呀,句子呀,還做了兩張達標模擬卷,為此做了很多的準備工作。

  通過一段時間的準備,我們迎來了真正的達標賽了。這不,明天就要正式達標賽了。你瞧,我們的英語老師又多麼的緊張呀!她在放學之前,到我們教室里千叮嚀,萬囑咐的說:“明天達標賽的時候,審題一定要仔細呀!今天晚上回去后,再好好看看我們做過的模擬卷,記記那些經常錯的單詞,把所有的單詞啊,課文啊再朗讀一遍……”

  英語老師反正是嘰里呱啦地說了一大通,我們都着急着要放學了,她還在那裡說著。說來說去,無非就是讓我們再認認真真地複習一下,明天爭取發揮出最佳的成績來,不就行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準備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準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