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月亮真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月亮真好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天的晚上,我和爸爸媽媽一塊散步。我們一邊走,一邊說,一邊笑,不知不覺已離家遠了。回來的時候,我的兩條腿又酸又軟,實在走不動了。我拽住爸爸的衣角說:“爸,抱抱我。”爸爸嚴肅的說:“長了腿的孩子要自己走。”“不行,不行!”我撅起嘴巴站在原地。媽媽連忙拉着我的手說:“瞧,天上的月亮婆婆在笑呢!你知道為什麼嗎?”“為什麼?”我好奇地問。“她在笑你不肯走路。”我不相信的仰起頭看了看,真的!月亮像一個大圓盤,高高的掛在天上,正對着我咪咪笑呢,像似在說:“我們一起走吧。”

  這下,我可來勁了。走幾步,抬頭看看,月亮也在走,我越走越帶勁,覺得兩條腿不酸也不軟了,走得比爸爸媽媽還快呢。一會兒,我們就到家了。

  到了家裡,我指着月亮說:“啊!月亮真好,一直陪我們到家。”爸爸媽媽呵呵地笑着。

  五年級:黃晶玉

您正在瀏覽: 月亮真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月亮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