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月亮—漂流的孩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月亮—漂流的孩子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凄清的月光下,一切物體都變成澀澀的橄欖色。面對大海,哀傷的人會隨着潮起潮落,心一點點沉下去,慢慢地回憶蒲公英般的人生花絮,而快樂的人,則不厭其煩的將自己的事傾吐給茫茫月夜。 

  不知道自己是哀傷的人還是快樂的人,但記得,那單純,已離自己遠去。 

  月亮本身就像一個漂流瓶,不斷地改變,做到讓所有人滿意。當她已無力付出這傷痕纍纍的愛時,厭了,倦了,就會茫然不知所措。 

  風箏一直在追逐愛的人的腳步,一直追逐着,突然有一天,大海的風浪讓他們更遠,他在恐懼中恐懼,可憐的風箏無力的哭了,哭的好大聲好大聲,好像全世界的眼淚都要被他流盡,流盡。 

  也許,月亮選擇當一個漂流瓶是對的,不斷的改變自己,尋找自己的方向,在不想當拖油瓶的情況下,選擇當漂流瓶是個正確的決定。 

  漂流瓶,漂流瓶,飄着飄着,就想起遠方的你······

您正在瀏覽: 月亮—漂流的孩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月亮—漂流的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