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爺爺的小本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爺爺的小本子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次和爸爸一起去爺爺家,他們都吃完飯在屋子裡聊天,我很無聊,就跑到爺爺的屋裡看電視,看了一會覺得很無聊,就在屋裡隨便看看,忽然,我發現了一個小本子。

  我帶着好奇心,打開這個小本子,裡面密密麻麻寫的全是爺爺的字,爺爺的字寫得很好看,他年輕的時候還專門練過幾年書法,爸爸還一直讓我向爺爺學習,把字寫得好看一些。

  我看着這個小本子,裡面全是爺爺記錄的每天的開支,細微到了柴米油鹽的每一筆支出,看來爺爺生活過得十分仔細,他大概是覺得爸爸掙錢也不容易,所以把爸爸給他的生活費都花在哪裡了,記錄的一清二楚。

  我偷偷地從門縫裡看着爺爺,他在客廳里和爸爸談笑着,臉上全是幸福滿足的笑容,爺爺的小本子上記錄的全是他對爸爸的體貼,對爸爸的愛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爺爺的小本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爺爺的小本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