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北山森林公園一日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北山森林公園一日游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北山森林公園一日游

  新寧路小學  張雯昕

  今天,爸爸、媽媽帶我去互助北山國家森林公園,那兒是青海和甘肅的交界處,那裡的周圍到處都是山是水,綠樹成蔭美麗極了。

  那裡有瀑布、天堂寺和小池塘。我們來到了一處帳房度假村,到我們的帳房裡要經過一個弔橋,這座弔橋是用鐵鏈鏈接而成的橋面上鋪了木板,像一道彩虹橫跨在小溪上,底下是流動的河水。走在這座弔橋上橋開始晃動有驚險又有趣,人們走在弔橋上趕緊抓住鐵鏈生怕被掉下去。我興奮的在弔橋上飛跑過去,到了橋那邊才穩定下來,真是心驚膽戰啊!

  我走到了橋下面的溪水旁,那裡的水真清啊,清的可以看見吸水力的沙石,讓我忍不住捧起一口水來喝,啊!溪水那股甘甜而又清涼的味道直沁肺腑。這裡的水勢時而寬時而窄,時而緩,時而急,水聲也時時變換調子。就如同一路唱着歌兒,哼着小曲兒奔向了大河。

  我被這迷人的景色給深深地吸引住了,我的心情也融入到了着優美的大自然中去了。我禁不住脫下了鞋子和他們一起唱歌跳舞。這一天我過得非常充實,而又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北山森林公園一日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北山森林公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