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蘭亭森林公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蘭亭森林公園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走了一會,來到了流翠湖.這湖明如玻璃,亮如水晶,綠如翡翠,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鑲嵌在崇山峻岭的環抱之中.湖中,小魚兒們一條條、一隊隊、一群群遊盪在湖中.它們時而做遊戲,時而跳隊舞,快樂極了!岸邊,柳樹迎着微風梳理着飄逸的綠髮,不時輕輕地拍打水面,水面立刻泛起陣陣彩色的漣漪.那漣漪一圈圈地向外蕩漾…… 

離開流翠湖我們走在了通往神龍泉的路上。這兒到處都是茂盛的竹子,有歪着的,有筆直的,有纏繞在一起的……真是千奇百怪!竹子下的草地上開滿了紫色的小花,像花裙子裝扮着小花。你瞧,竹子間筍兒都爭先恐後地探出了小腦袋,好奇地望着外面的世界,可愛極了!竹林里,滿目是綠。綠得寧靜,綠得讓人心醉,曲徑通幽,只有在這兒,我才明白了這個詞的真正含義。“呼”,一陣風吹來,吹去了我們一路上的汗水,令我們心曠神怡。竹葉也如一隻只飛舞的黃蝴蝶從竹樹上落下來,落入了大地的懷抱,為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。 

除了這兒,我們還去了神龍泉、望梅亭、山蔭道等景點,都令我大開眼界。 

回家的車子啟動了,我坐在座位上,沿路的風景依舊,不同的是每個人的心頭多了一份依戀,一份懷念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蘭亭森林公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蘭亭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