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森林漫遊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森林漫遊記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告別了小學生活,我的人生征途又翻開了新的一頁——初中,進入初中,給我的感覺就是一點,緊張。繁重的學習壓力壓得我透不過氣,我多麼想離開這喧鬧的城市,到原始森林去放鬆一下,一天夜晚,我正伏案疾書,寫着寫着,眼前突然出現了一道白光!

  睜開眼,我眼前出現了一片蒼翠,一排排古松錯落有致的聳立在我面前。這是森林嗎?是我夢寐以求的森林嗎?是的,我來到森林了,我反應過來。可是,在這裡我該怎麼生活呢?神么東西也沒有帶,難道我要在這裡浪費我的青春年華嗎?我漫無目的的走着,在我面前出現了一間草屋,從裡面走出來一個“阿姨”,只見她身穿豹皮衣,腳蹬虎皮鞋,和藹的向我走來‘你說什麼,我聽不懂’,我對阿姨說。嗨,我還是聽不懂,看着她一身裝扮,老虎和豹子可都是國家保護動物,她竟然不知道,媽媽咪呀!我不會遇上野人了吧!想不到她還挺好客的,見我“無家可歸”,把我硬拽進了那間草屋。她嘰里呱啦的和我說了一大堆,我都聽不懂,最後,她拿出一個兔子邊比劃便問我,我總算弄明白了,她是想問我餓不餓呀!我點點頭。她笑了,走出去用石刀把兔子宰了,扒了皮,送到我面前讓我吃,望着這噁心的食物,我實在難以下咽。我比劃着問她,有木棍嗎?她拿出了一根木棍,我把木棍插到一個小孔中,飛速轉動起來,小孔中出現了火花,我把兔肉放在火上烘烤,和那個阿姨飽餐了一頓,還教會了她人工取火。傍晚時分,那個阿姨的丈夫回來了,他也十分熱情。就這樣,我在他們家住下了。第二天,叔叔去打獵了,阿姨去找莓梗了。我一個人獃著無聊,跑出去玩。

  走着走着,我聽見森林裡有沉悶的吼聲。不會是老虎吧,我暗想。天哪,正被我說准了,一隻兇猛的老虎從灌木叢里竄出來,一下子撲向了我,啊~~~的一聲,我驚醒了,原來是個夢啊!現在回想起來,真挺有趣的。可是我的願望,也隨着這場夢,醒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森林漫遊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森林漫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