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下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雨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不,這雨才剛停了一會兒。人們好不容易跟久違了的太陽打了一個招呼,它卻又要遠行了。

  據天氣預報說:新一輪的雨水又要洶湧而至了。這就意味着我們又要泡在雨水裡了。好不容易可以不泡在雨水裡的日子,卻是那麼的短暫。我們又要恢復到以前與雨水相伴的日子了。我們又要聽那些“噼里啪啦”、“嘩啦嘩啦”亦或是“滴滴答答”的雨水聲了,它們似乎與我們人類結下了不解之緣,而且感情是那麼的深厚。總是時不時地來探訪我們。

  哎!不過,我們到並不是很喜歡它們時常來拜訪我們,偶爾來一下就可以了。不過,雖然說這雨水很討人厭,但它也有它的可取之處,畢竟它還是給人們帶來了一絲涼意,不像有一段時間,熱得要命。但過多了,卻成了災難了。還是要適可而止比較好,偶爾來一下就行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下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