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另類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另類老師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的語文老師是個十足的樂天派,幾乎每節語文課我們都在歡聲笑語中度過,雖然她才接手我們班,但她的身影卻已經迅速佔領了我們的記憶寶庫。

  日本鬼子來了,大家快撤!

  這節是早讀課。有許多同學前腳還在開展他們的飛機大戰,後腳就聽到了阿忘的開門聲,便一下子飛回座位。這時,只見阿旺微笑着走進了我們班,突然她聽到外面有放鞭炮的聲音,便大喊:糟糕,鬼子上山啦,同學們快跑,老師掩護你們!同學們笑得前仰後合,我們就這樣開始了一天精彩的學習生活。

  圖書館記

  一天中午,我正和我親愛的戰友在圖書館借書,我們倆還在猶豫借什麼書好,阿忘居然神不知鬼不覺地出現在了我們的身後,然後用幽靈的聲音在我們耳邊說:借三十六計走為上計!我們嚇了一跳,大喊幽靈啊!它們從地府里出來了,救命啊!阿忘像得了奧運金牌一樣,哈哈大笑!

  自從有了阿忘,我們班便插上了第一名的翅膀。我愛你,親愛的阿忘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另類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另類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