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看《長在“籃球”上的女孩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《長在“籃球”上的女孩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一 個 4 歲 的 小 女 孩, 在 一 場 悲 慘 的 車 禍 中,不 幸 失 去 了下 半 身。

   這 個 女 孩 整 天 茶 不 思,飯 不 想。只 是 眼 睜 睜 地 趴 在 窗 戶 上 看 着那 些 小 朋 友 自 由 自 在 的 玩 耍,她 那 弱 小 的 心 靈 是 多 么 痛 苦 啊!她盼 望 着 自 己 能 走 路,像 那 些 小 朋 友 一 樣。她 這 個 願 望 被 爺 爺 知 道了,爺 爺 找 來 了一 個 籃 球,剪 開 上 面 一 層, 讓 她 坐 了 進 去,她 每 天都這樣走路,直到有一天,她寫了一封信給專家,上面寫着: 專 家 叔 叔,讓 我 站 起 來 吧!!!

   專 家 叔 叔 把 她 接 到 了 北 京,幫 她 診 治,裝 上 了 假 肢,“我 站 起 來了,我 站 起 來 了!”她 高 興 地 歡 呼 起 來。

   她 被 送 回 了 家,滿 心 歡 喜 地 告 訴 了 媽 媽,媽 媽聽 了 特 別 高 興,連 忙 把 她 抱 在 懷 里 。

   后 來,她 去 了 殘 奧 會 訓 練 場 學 游 泳,她 每 天 都 不 怕 苦,不 怕 累地 練 習,沒 想 到 拿 了 冠 軍 大 家 都 很 羨 慕 她。

   我 看 完 這 個 故 事 后,心 里 十 分 感 動,我 從 此 知 道 時 間 的 寶 貴勇 敢 的 力 量 是 多 么 珍 貴 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看《長在“籃球”上的女孩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《長在“籃球”上的女孩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