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下雨的感覺真棒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雨的感覺真棒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雨,多麼巧妙的一個東西,它晶瑩透亮,晶瑩剔透,美妙絕倫,那樣的純潔,它就好像一個美麗繽紛的童話世界。

  它同天使般純潔活潑,如花兒般美麗多姿,那樣的可愛,如露珠般清純,如鳥兒般自由自在,可以在湛藍的天空中沒有任何阻礙地展翅翱翔。雖然我摸不到它,總不能與它把手言歡,暢所欲言地聊天,但總是能過癮地一睹它輕盈的身姿。不知道怎麼的,每當下起雨的時候,無論是傾盆大雨還是濛濛細雨,看到它們的時候,我的心情便會格外的舒暢,看到那些美麗的小東西緩緩落下的時候,我的臉便洋溢起笑容。我最愛做的事情,便就是在雨地中踩着水,歡快地跑着......

  怎麼樣,聽了我的介紹,是不是你也開始喜歡雨了呢?

您正在瀏覽: 下雨的感覺真棒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雨的感覺真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