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同桌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桌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自從來到新的班級后,我的心裡一直很不開心,因為我習慣了我以前的同桌,而如今,我卻要面對一個陌生的環境,陌生的同桌。

  我的新同桌的名字叫丁遠飛,一開始我認為他很不友善,於是就在我們的課桌上劃了一道所謂的三八線,只要他越過這條線,我就用圓規輕輕的扎他一下,這樣的日子過了一個星期,我慢慢的發現了他是一個很好的人,並且我們也成為了好朋友,那天所謂的三八線早就沒有了。

  每天我們都聊的很開心,他說他最大的願望就是可以當一個醫生,因為可以救死扶傷,我也向他說了我最大的願望,就是可以當一個高級工程師。我們相互談天說地。

  除此之外,我們遇到難題時我們也會相互討論,我們的成績都慢慢的提高了,這就是我的新同桌。雖然相識不是那麼長,但是我們卻成了很好的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桌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