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討厭我的同桌!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討厭我的同桌!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想大家應該都很喜歡自己的同桌吧?可是我就是不喜歡現在的同桌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。 

  他很討厭,我就跟你們說幾件事把,有一次,我看到他向我後面的同學借了一把筆,你知道他怎麼樣嗎?他竟然把那筆拆了!雖然這件事情沒有發生在我身上,但是我真的很氣! 

  像這樣的事有好多呢!他向我借擦子,他竟然把我的擦子撕成兩半!我真的很生氣!當時我就想像這樣的人誰會喜歡跟他坐在一起啊!我竟然這麼倒霉,他可以討厭的可以比上我們班那個同學了,至少我沒惹他,他不會對我怎麼樣,可是他呢?哼!我想跟老師說:“我想換位置啊!”可是…… 

  我討厭他,討厭到老師罵他,我在心裡叫活該!他罵我,我罵死他的那種程度!我真的搞不清楚,為什麼他比那些輔讀班的還不如啊!真不教訓他,真的是不行! 

  算了,不說了,越說我越氣。 

  你知道嗎?他真的是太卑鄙了!我去唱歌,老師發本子讓我們寫作業,他竟然把我的本子藏起來,害的我找不到,最後他才把本子還給我。同學們,你們評評理啊,你說他是不是很無聊?豈止是無聊,是very,very的無聊!真的是氣死我了! 

  我討厭他!

您正在瀏覽: 我討厭我的同桌!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討厭我的同桌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