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甲流感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甲流感想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又是一個星期天,依舊不是放假,放的是寂寞,但是這次似乎來的更不是時候,學校里有很多人都人心惶惶的,甲流來的太突然了,大家都很怕,不知道這長災難究竟會以怎樣的結果而告終,但是大家都有點兒控制不住了,有點抖帶上了口罩,似乎是有什麼不好的事情即將發生一樣。 

  我總是在用一種比較安慰的心態來看這件事,覺得完全沒有必要,這個就像是和得榮譽稱號一樣,一般人是沒有這個機會的。除非你的人品到了極點了。但是現在情況好像變的很壞,病例一直在增加,有點樓都被封了,真的是很可惡。最近還是小心點好,不要太大意就行,萬一可不是好玩的!! 

  特殊的日子,特殊的天氣。沒有歡樂的喧囂,沒有吵鬧的林道。甲流的瘋狂肆虐,掃蕩了我們奮進的生活,帶給我們墮落的時光。都在祈禱,明天的太陽還是那麼溫暖,今天的日子順暢無比。但,誰也不知,病毒的心情如何。它要猖狂,遭殃的就是我們。它要高興,遭殃的還是我們。戒嚴的日子,我們理解了籠子里的鳥兒是多麼的寂寞,多麼的孤獨。戒嚴的日子,使我們知道,食堂的飯菜是多麼香啊!戒嚴的日子,使我們明白,平常的感冒,現在就是被隔離的理由。 

  希望甲流會在下一個假日,帶走所有,離我們遠去。初秋的喜氣被疾病的恐懼席捲,假日的歡暢,被病毒的肆虐摧殘成廢墟。 

  我們沒有因此而失去前進的道路,沒有失去奮鬥的激情。年輕的火苗還在奔騰,我們會用年輕的熱血平息恐慌,堅信:勝利的曙光正昂首闊步的迎面而來!

您正在瀏覽: 甲流感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甲流感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