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游香蜜公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香蜜公園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游香蜜公園

  我見過波瀾壯闊的大海,欣賞過水平如鏡的西湖,遊覽過美不勝收的蓮花山,但是,我最喜歡的還是號稱“深圳第一美的公園”——香蜜公園。

  今年寒假,我有幸來到了這裡,和全家人一道來欣賞這裡的美麗景色。一進公園,映入眼帘的就是路兩旁的天然湖,湖水清澈見底,湖裡的沙石和小魚小蝦都看得清清楚楚。一群群可愛的小魚時而在水面吐泡泡,時而沒入水中悄無聲息,反覆是在玩捉迷藏,有趣極了!

  最讓人覺得心動的還是南邊湖中的噴泉,一道道噴泉在陽光的映照下,格外耀眼,看到這噴泉,不由的讓我想起了李白《望廬山瀑布》中的詩句——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”。

  繞過人工湖,就來到了玫瑰園,一眼望去,萬紫千紅鮮艷無比的玫瑰無邊無際,讓人彷彿置身在花海之中。遊人們在這裡賞花、拍照。你瞧:五顏六色的玫瑰開的生機勃勃的,可美了。爸爸告訴我,全中國玫瑰約有一百多種,在這裡就二十幾有種,如“泰姬”“海洋之歌”“金枝玉葉”“紅袖玫瑰”“珊瑚玫瑰”“粉佳人”……

  美好的時光部是這麼的短暫,我還沒來得及細細“品嘗”完所有玫瑰的姿色,太陽就已經下山了。夕陽西下,我只好念念不舍的離開這美不勝收的香蜜公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香蜜公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香蜜公園 暫無評論